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蒙东电力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6 作者:佚名

    辽电网、呼伦贝尔电网和兴安电网,主营电网建设、运营和电力购销等业务。以建设运营内蒙古东部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地、办公地在呼和浩特市。蒙东电力公司经营区域覆盖赤峰、通辽、呼伦贝尔、兴安4盟市电力供应业务,供电区域面积46.28万平方公里。

    蒙东电力公司中主控设备是PGMII型高端中央控制可编程主机,通过无线触摸屏G7PIP和有线LT1200作为控制媒介的WIFI控制,主要控制了华为会议终端和大屏、电视、升降器、摄像机以及音频处理器等外围设备对会议室实现有线无线全智能人性化控制。

    上图是蒙东电力宽敞,明亮的会议室,蒙东电力公司能够选用CREATOR快捷产品,是对CREATOR快捷的肯定。

    灵活的人性化触摸屏界面

    当我们轻轻按下触摸屏上的进入系统时,整个的中央控制系统将启动,这时所有的设备电源将自动打开,摄像机将自动对准预设位置,视频会议终端开启,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在轻轻的一键之间。此时的会议室俨然一副整装待发的气势,以一种崭新的姿态迎接着各位领导的使用。它凭借自身强大的控制功能和灵活的控制模式,以及CREATOR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正席卷着整个国内系统集成领域。

    此图为PGMII可编程控制主机

    CR-PGMII可编程控制主机采用32位内嵌入式系统处理器,内置超大内存,可以高速运算复杂的逻辑指令,强大的可编程控制串口,几乎可以控制所有外围设备。正是由于PGMII强大的功能,可以胜任多个领域和不同人群的需求,成为各个领域的最爱。

    通过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主机和无线触摸屏G7PIP的完美的结合,构成了蒙东电力公司会议室极具时代性、人性化、智能化、集成化的高端会议室。在这样的环境下,可以大大的减小会议前期准备的时间,从而为会议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崭新、整洁的会议大厅,配备上极具高科技含量的中央控制集成系统,加上我们CREATOR快捷人优质热忱周到的服务,不仅仅环境上使各位与会者身心愉悦,更重要的是可以使我国的电力技术人员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我国的电力事业当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