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2013-BDF论坛隆重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佚名

    2013年3月21日,由CCBN组委会与和广播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CCBN2013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发展论坛在中国国展办公楼(CCBN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CCBN2013-BDF论坛隆重召开

全景图片

    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发展论坛以“创新、合作、发展”为宗旨,为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和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中国广播影视产业未来发展的高级对话平台,推动中国广播影视行业内的技术经验交流、协调合作以及国内相关行业的交流,推动中国广播影视行业内外的技术与经验交流、协调与合作,增强中国广播影视产业在全球的竞争力。

    此次论坛主题涉及三网融合、NGB、OTT、直播卫星、数字新媒体等热点话题。演讲嘉宾涵盖广电总局及相关单位领导、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技术负责人等百余人。论坛充分体现了CCBN促进学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作用,大幅度丰富和拓宽CCBN平台的品质内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