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显中国智慧 格非盛装参展CCBN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年伊始,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CCBN展会。在此次展会上,格非携带MRS-MV矩阵拼接显示系统以及MagiSmartIN全台IP收录发布平台盛装出席CCBN2013,受到了不少观展者的瞩目。

显中国智慧 格非盛装参展CCBN2013

格非展台

    据笔者现场了解,格非MRS-MV矩阵拼接显示系统是基于128x128路矩阵平台,结合多画面的显示处理模块,从而完成矩阵的灵活调度,多画面的高质量显示,和高品质的屏幕拼接功能。

显中国智慧 格非盛装参展CCBN2013

格非MRS-MV矩阵拼接显示系统

    格非MRS-MV矩阵拼接显示系统基于多信号矩阵调度与多画面拼接显示于一身,是指挥调度中心,视频会议中心,电视台播总控,演播室的新媒体控制室等多种场合具有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显中国智慧 格非盛装参展CCBN2013

MagiSmartIN全台IP收录发布平台

    此外,格非展示的MagiSmartIN全台IP收录发布平台也颇具影响力。该平台是利用TS over IP技术,接收IP网络发送的TS码流数据,解码数据流中的多个电视节目视音频信号,显示在大屏幕上,并可以监测到视频黑场\静帧,音频静音等状态,其灵活的架构和组网能力适合不同部门的需求。

    据悉,目前格非在发展技术、创新产品的同时,在每个部门严格贯彻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加强技术支持、生产工艺、调试、检验、运输等环节的管理和质量要求,从而使格非的产品在各个环节都达到行业最先进水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