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50寸DLP拼接墙应用于湖北省潜江田关泵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水害,历来是人们的心腹之患。湖北省潜江田关泵站是四湖地区实现“等高截流、高水高排”和长湖实现控制运用、综合治理四湖上区、解决长湖排水出路的防洪排涝骨干工程,因此充分发挥泵站应有的抗灾作用,保障四湖上区的安全稳定和发展意义重大。

    彩讯科技应用于湖北省潜江田关泵站的50寸3*4 DLP大屏幕显示单元TRX6050L1,配备VIDEO矩阵和VGA矩阵,为田关泵站提供了一个高亮度、高分辨率、大画面、多窗口的数字显示平台,结合泵站前端的视频采集系统,将视频服务器网络数字监控信号进行快速、实时的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展示,实现了整个网络的控制、状态、警报管理和故障诊断的显示,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各种实时信息的共享,为资源调度、安全高效抗灾等提供了决策依据。

DLP大屏幕

    DLP大屏幕显示单元TRX6050L1,大尺寸、数字化显示、亮度色彩自动调整、像素点缝隙小、图像细腻、绿色环保、多讯号输入备份及内置多画面功能等。

    VIDEO矩阵和VGA矩阵专门用于对计算机显示器信号(即:RBGHV信号)进行切换和分配,可将多路信号从输入通道切换输送到输出通道中的任一通道上,并且输出通道间彼此独立。

    彩讯科技大屏幕拼接墙系统在水利建设灾情评估、洪水预警等方面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其DLP大屏幕拼接墙在湖南某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成功应用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

    彩讯科技将携最前沿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4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3(2013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彩讯科技展位号:J2-01,真诚期待您莅临指导!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业内唯一一家既提供大屏幕显示设备,又提供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商,彩讯科技已为超过4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2家分(子)公司为依托,超过50人的专业工程及售后服务团队,组成了强大的渠道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产品服务贯穿始终。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器联合会CB认证等。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iolion Tech)

    电话:4000430033

    传真:010-8278,39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C座10层1009室

    网址:http://www.triol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