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为河北某看守所打造智能化DLP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看守所是关押犯人的重要场所,属于一级风险单位,因此安防管理系统也就成了看守所的重要组成部分。

    看守所是我国国家政权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一级风险单位,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地位非常特殊,因此其安防管理尤为重要。

    彩讯科技为河北某看守所指挥中心打造智能化DLP大屏幕显示系统。该项目采用3*4的50寸DLP显示单元TRX6050L1,配备自主研发的多屏处理器及VGA矩阵,结合各个前端视频采集设备,获取所辖范围的视频图像、周界报警、巡更管理等信息,实现看守所的每个值班岗位情况,犯人出入监舍、生产厂房等生产区、生活区的实时信息共享,并能在突发事件发生时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实时的掌握监区动态,这样一来,监区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管理更加方便。

彩讯科技为河北某看守所打造智能化DLP显示系统

    DLP显示单元:大尺寸、模块化设计、全数字分配、全数字处理、影像稳定,图像细腻、内置画中画功能、绿色环保、可多种实时信号任意迭加。

    多屏处理器:全实时信号显示;单屏同时显示多个实时信号窗口;窗口大小无限制;远程IP窗口可无限制地漫游、拖放、调整大小、与其它窗口迭加。

    VGA矩阵:可同时将多路VGA输入信号分别切换到任何一个或多个输出通道,并具有断电现场保护功能,能保存设备关机前的工作状态,具备与计算机联机使用的RS-232通讯接口,并提供通讯协议和演示程序,方便联机使用。

    彩讯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大屏幕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其DLP大屏幕拼接系统凭借其自身优势应用于社会服务管理、高速总队、道路运输管理局等指挥中心。

    彩讯科技将携最前沿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4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3(2013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彩讯科技展位号:J2-01,真诚期待您莅临指导!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业内唯一一家既提供大屏幕显示设备,又提供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商,彩讯科技已为超过4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2家分(子)公司为依托,超过50人的专业工程及售后服务团队,组成了强大的渠道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产品服务贯穿始终。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器联合会CB认证等。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iolion Tech)

    电话:4000-430033

    传真:010-8278,39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C座10层1009室

    网址:http://www.triol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