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颠覆外观设计 飞利浦发布新品3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科技网站vr-zone报道,飞利浦最近推出了一款DesignLine LED HDTV,颠覆了目前多数智能电视的外观设计。这款DesignLine LED HDTV正面只有一整块玻璃,该产品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没有任何底座或壁挂,取而代之的是在屏幕下方的玻璃支撑座,支持靠墙摆放、竖放以及悬挂等多种放置方式。

飞利浦

    由于采用了半透明渐变设计,因此视觉上看起来有点像屏幕画面的延伸,整体看来简约美观。

    功能方面,DesignLine LED HDTV有46寸和55寸两种规格,采用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双核处理器,搭载飞利浦自家的Perfect Pixel HD引擎,显示刷新率最高可达到1400Hz/s,支持Micro Dimming光暗调节技术和Local Contrast局部对比调效。

    另外,当然它也支持智能电视功能,可通过WiFi网络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专属键盘遥控器搭配使用,支持主动快闪式立体3D视频输出,还内置Ambilight 3-sided XL功能,能在电视周围投射出与屏幕画面相同色彩的光影。

    据悉,飞利浦DesignLine LED HDTV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于欧洲上市,售价暂时未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