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3年“老兵”接掌LG投影机中国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知名投影机生产商LG正式授权广州银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2013年投影机市场的中国区总代理商。自此,银狐科技将全面接管中国地区LG投影机的销售、推广及售后等全部业务,而这也是银狐服务LG投影机13年来,首次跃升为中国区总代理。业内人士分析,银狐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教育数码软件产品代理商,本次强强联合,有助于进一步提高LG投影机的在华市场份额。

    据悉,广州银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多媒体教育软件开发的专业公司,至今已有十五年的历史。自2000年LG投影机开始进军中国以来,银狐一直作为LG投影机的首选代理商,陪伴LG投影机探索、打开直到深入整个中国市场,并且于第一台售出的LG投影机就是出自银狐。而接管LG投影机中国区总代理后,银狐方面表示将继续加强LG投影机在中国的销售和宣传力度,并将重点推广LG 2013新款LED投影机系列产品。

LG“小微”PB60G

                                     LG“小微”PB60G

    2012年LG投影机相继推出了多款机型,其中无论是昵称“小微”的PB60G,外观精巧优雅的PA75C,还是据有电视、上网等多功能智能投影机HW300TC,不管从功能还是设计都带给人们一丝惊喜和惊艳。而这些机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是可圈可点,银狐作为LG投影机在中国的“老兵”,无论是在渠道、资源还是经验方面,无疑是其坚实可靠的后盾。

    对于为何选择银狐作为中国区的总代理,LG投影机事业部负责人金涛表示:“银狐科技经过多年的中国市场深挖,积累了丰厚渠道资源,而庞大的合作关系网对于LG投影机在中国的发展非常关键。并且最为重要的是,银狐陪伴LG投影机走过了风风雨雨的13年,对于银狐,我们是感激也是信任的,相信在接管LG投影机中国地区总代理后,双方的合作会越来越密切。”

    而银狐总经理吴培强也强调:“作为LG投影机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银狐这次成为LG投影机中国区总代理不仅是对以往业绩的肯定,也是自身实力的一次强有力证明,未来银狐将继续大力拓展渠道,开发并利用优势资源,强化内容方面的服务,为LG投影机在中国市场打造更坚实的基础,实现银狐与LG投影机的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