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安电子16块55寸液晶拼接应用于江西南昌鄱阳赣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成立于1953年的江西省赣剧院是中国唯一保存和演唱弋阳腔、青阳腔,并擅演汤显祖名剧“临川四梦”的古典戏曲剧院。它历演《还魂记》、《珍珠记》、《西厢记》、《西域行》等名剧。剧院演出足迹遍及祖国南北,深受人民群众欢迎。毛泽东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观看演出并给以“美秀娇甜”的赞誉。周恩来、郭沫若先后为剧(团)院题名,文化名人矛盾、巴金、田汉、曹禺、梅兰芳、张庚等给予剧院高度评价。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国家安防、消防体系建设力度在不断加大,社会对系统集成前端显示设备的需求程度也相应提高,这使得液晶拼接市场的规模快速递增。锐安电子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大量投入,业务量也呈逐年增长的态势。随着系统集成系统系成项目越做越大,对生产企业的产品要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企业具备更高的综合实力,锐安电子多年深耕该领域,自然具有先天优势。经过几年的积累,锐安液晶大屏已经完成许多业界高度认可的优质项目,如广珠西线高路公司监控室16块液晶大屏幕,北京博物馆锐安28块46寸窄边液晶拼接组成的显示设备;都是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的,都是得到甲方高度认可的优质产品。

    近日,江西南昌鄱阳赣剧院进行了液晶拼接大屏项目的采购,在众多出色的厂家当中选择了广州市锐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46寸液晶拼接,组成一组4×4液晶拼接墙,用于江西南昌鄱阳赣剧展示。46寸液晶拼接产品拥有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画质等特性。

    “百舸争流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锐安人将更加紧密团结,抓住液晶拼接市场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用辛勤和汗水,开拓创新,服务社会,为实现“液晶拼接,中国创造”而携手奋进.

46寸液晶拼接-广州市锐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