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美国展完美收官,视易开启海外征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最大的专业美国数字标牌展于2013年2月26日-28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成功召开。作为北美最具影响力的数字标牌行业大展,此次共汇聚了有近430家参展企业,超过2万名的专业观众,1300名与会代表,上百个国家的参展商汇集将吸引全球顶级户外显示厂商及专业观众的参与。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标牌方案提供商,星网锐捷致力于实现信息发布规模的无限性拓展与实时更新,创新分众传播模式,将信息更加精准地传递给特定的客户群体,协助客户更加精确的进行信息传播和分享。此行我们带去了多款最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备受业内好评。

    自主创新,产业合作强化核心竞争力

    2013,星网锐捷致力于深挖数字标牌行业应用,独创“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云平台”,为数字标牌行业的创新应用带来了全新体验。此次,星网锐捷参与拉斯维加斯展,将我们的产品和方案带到海外,深化品牌推广,加大海外市场的拓展。同时星网锐捷持续产品创新,持续深化与TCL、英特尔和微软的深入合作,推动数字标牌联盟化的合作伙伴共赢模式。不断创新产业合作机制,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依托市场,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满足客户多种多样的信息发布需求,是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始终致力于深入的方向。正是在这个服务理念的引导下,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依托先进的数字解码和传输技术,将视音频信号、图片和滚动字幕等多媒体信息通过网络平台完美呈现,以高品质的数字信号输出展现惊艳的绚丽效果。我们的产品还可以适应各种使用环境,其自由分屏、分组的特性可依同一屏幕上信息重要程度不同,将不同类型的信息集中发布,供客户有选择性地接收;提高客户对其他信息(如业务信息)的关注度,提高业务推广的效果;针对不同的业务区域的不同客户群,可突出重点发布不同的信息内容。

    经过这次展会,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将更加专注于海外市场。持续理念创新和产品创新,并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快速地响应市场需求,向每一位客户提供全面、个性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并借助星网锐捷创新的经营理念和深入了解行业客户需求的主动创新模式,开发出更加匹配细分行业市场需求的数字标牌产品,打造出一批批优秀的数字标牌样板项目,为数字标牌行业市场的发展带来示范性的标杆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