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最重要 电视厂商售后调查一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3 作者:凌云

    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不仅注意到产品实体本身,在同类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相似的情况下,更加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因此,企业在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的同时,向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市场竞争的新焦点。

    其中,平板电视作为家电产品中的大件商品,也是最脆弱、最容易被损坏的产品。消费者最注重的就是平板电视售后服务问题。对产品的“三包”,即包修、包换、包退服务,都十分关心,而这些服务问题也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电视的关键。

    而随着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的愈发关注,目前,自主品牌在价格、功能和售后服务网点覆盖率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对消费者购买产品后都有跟踪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些使用技巧等等。据笔者了解,相比众多外资品牌,自主彩电品牌占据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康佳、TCL、长虹等国内品牌售后服务十分到位。

    由此,在3.15国际消费者日即将来临之际,笔者也特别将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彩电品牌售后服务进行相关归纳,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参考。

服务最重要 电视厂商售后调查一览

服务最重要 电视厂商售后调查一览

    在具体售后服务方面,TCL在全国开办了29家分公司服务中心及近200个经营部服务管理中心,2200余名直属服务工程师,4300余名特约服务网点和超过12000个网点服务工程师都将全日在岗,用户只需一个电话便能获得详细的电视操作指导,并由专业工程师在24小时内上门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服务需求。

    不仅如此,TCL还将派出一支由专业工程师和大学生组成的10000人云服务团队,上门为用户提供硬件安装及家庭网络搭建服务,搭建适合智能云电视使用的最佳环境,工程师还会对产品的独特功能进行逐项演示介绍及操作指导,手把手教会用户操作使用,为消费者解决智能云电视产品操作学习困难,使用生疏等问题。

    专家表示,TCL万人云服务团队开创了业内智能云服务的新模式,从单纯关注售后服务保障,快速转变为全面提升顾客体验的高度,TCL正在逐步完善智能云服务品质升级,全面打造卓越的服务体系。

    领先的产品能力与五星的品质服务,让TCL获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可,2012年全球年销量达1578.10万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和选择,使TCL正式晋级全球彩电业第一阵营。另外,TCL在2013年CES连续五年入选“全球消费电子50强”和“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10强”,并成功冠名好莱坞中国大剧院,获得行业权威的肯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