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城步苗族自治县高考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的委托,湖南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城步苗族自治县高考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采购编号:TYCB2013-0205)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1、项目名称:城步苗族自治县高考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

    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视频服务器DVS46台、巡查系统软件1套、广角镜头摄象机46台等。

    2、项目编号:项目采购编号:TYCB2013-0205

    3、供应商资质: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以下证件:

    ①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电子监控系统集成项目)、税务登记证有效副本原件;

    ②参加开标会议的法人代表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③供应商工商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2013年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原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①必须有省级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有效资质证书原件;

    ②须提供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

    4、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城步分公司会议室(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北路),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谈判文件。年03月06日起至 2013年03月10日,每日上午 9 时到 11:30 时,下午15:00到17:00(

    (2)、谈判文件每份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3年03月18日09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北京时间,下同)。

    5.2 响应文件送至湖南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城步分公司会议室(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北路)。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城步苗族自治县县教育局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先生                     联系 人: 钟先生

    电    话: 13975966798                电   话:0739-7367777   13135087777

    地    址: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路       地   址:长沙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62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