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应用于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4 作者:佚名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的刑罚执行职能部门,负责对全省监狱工作的管理和指导。

    省监狱管理局机关设有办公室、狱政管理处、刑罚执行处、教育改造处、生活卫生装备处、生产管理处、规划财务处、政治部、机关党办、劳动工资保障处、监察审计室、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工会、警务保障中心、监控技术处等职能部门。

    广东省监狱机关在各级党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监狱工作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刑罚执行、改造罪犯的职能作用,将一大批罪犯改造成为自食其力的守法公民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之材,为巩固人民民主专政,维护社会稳定,预防和减少犯罪,保障社会的长治久安,促进国家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面一组图片是来自广东省监狱指挥中心的工程案例应用,CREATOR中央控制系统、会议讨论产品、大屏幕拼接系统、AV音频矩阵、宽频RGBHV矩阵、视频会议系统,等系统的集合控制案例。CREATOR快捷产品主要实现了广东省所有监狱的统筹指挥及调度,自动化程度高,功能全,设备多。通过此系统能直观,有效,快捷,和广东省个个监狱进行交流和调度,实现指挥中心应有的功能。

    CREATOR快捷产品在此项目实现的功能如下:

    18快DLP大屏的拼接和控制

    所有的信号切换

    远程会议的控制

    会议系统的控制等等

    CREATOR快捷一直致力于为各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应用方案,从简单直接控制到复杂的综合应用,CREATOR快捷总能满足各种不同的需要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