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玩的就是性价比 ASK A1270便携投影机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源于欧洲的ASK品牌在投影中占有显著技术优势,产品分布广泛,工程、教育、商务、家用和微投皆有涉及。日前即将上市发布的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机ASK A1270亮度达到3000流明,采用800×600的分辨率,对比度为4000:1,色彩表现力相当强悍,兼容多种投影比例。这样的配置,已经接近中端投影。据ASK方面介绍,全力打造此款为无敌超高性价比产品,将给商务或家庭用户带来福音。以下为详细参数。

ASK A1270便携投影机曝光

ASK A1270便携投影机曝光

 
       另外还具有双重防盗、数码调焦(局部放大)、日记管理、自定义开机时间等功能,无论是商务演示还是家庭娱乐,都能随心所欲。而超高的性价比、简单的操作、方便的携带定将是商务演示之首选。至于何等的亲民价格,ASK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值得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