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新推DMS系列模块化机箱和光纤矩阵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2 作者:佚名

    Extron DMS 系列模块化 DVI 矩阵切换器产品新增了 DMS 2000 and DMS 3200 机箱以及 DMS 光纤矩阵板。DMS 系列将固定输入/输出矩阵切换器的简单性和可靠性与模块化解决方案的方便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紧凑的 DMS 2000 和 DMS 3200 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安装环境。3U 高的 DMS 2000 机箱提供了 4x4 到 20x20 的输入/输出组合,5U 高的 DMS 3200 机箱提供了 4x4 到 32x32 的输入/输出组合。为了使设计更加灵活,DMS 光纤矩阵板能通过单根多模光纤将信号传输至 300米(984英尺)远的距离。DMS 光纤矩阵板目前有 4x4 的输入/输出,4 路输入和 4 路输出不同的配置,能与现有的 DMS DVI 矩阵板搭配使用。DMS 系列适用于广泛的应用环境,可以对无版权保护的高分辨率数字视频信号进行切换和分配。全数字信号通道是保证最高质量画面显示的关键。

Extron 最新推出 DMS 系列模块化机箱和光纤矩阵板

    “由于在关键任务项目中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模块化 DMS DVI 矩阵切换器系统在视音频集成商中广受欢迎。”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这些紧凑的新机箱和 DMS 光纤矩阵板能让 DMS 系列产品满足更广泛的应用环境,并且在高要求的数字信号分配应用中提供了更加灵活的设计。”

    DMS 系列机箱适用于 4x4 到 36x36 不等的输入/输出组合。高性价比的 DMS 2000 和 DMS 3200 机箱设计用于那些仅需要单个固定电源的紧凑型机箱的应用环境。对于关键任务项目,需要双交流电源输入和可热插拔电源的 24/7 应用,DMS 1600 支持 16x16 的输入/输出组合,DMS 3600 则支持 36x36 的输入/输出组合。所有这四种 DMS 机箱都可接受 DMS DVI 和光纤矩阵板的组合。

    DMS 光纤矩阵板与新的 Extron DFX 100 DVI 延长器相兼容。这些板卡配备了标准的 LC 连接器,提供了可靠的物理连接和精确的光纤纤芯对准,各种低成本的预端接光纤都能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