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调查显示未来5年嵌入式微型投影机需求旺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18 作者:米兹

    随着近年来微型投影机组件的成本降低,以及技术的逐渐成熟,嵌入式微型投影机正在被整合到众多消费电子中。近日,英国公司Compound Photonics针对嵌入式微型投影机未来市场需求做了一项调查,其预测未来5年,微型投影机嵌入到消费者产品成主流趋势。

调查显示未来5年嵌入式微型投影机需求旺盛

    据Compound Photonics公司表示,微型投影机近年来一直被众多消费电子产品研发人员所讨论,其究竟能否集成到消费电子产品,未来市场究竟如何?针对这一问题,该公司通过调查超过150名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从中得到结果。

    调查显示,45%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表示,在未来5年,嵌入式微型投影机有望成为主流。83%的受访者表示,微型投影机相比其他嵌入式设备,其实用性及优势较为明显,将有望成为未来消费电子产品的新卖点。而这对于微型投影机行业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