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助力上海电力首次实现智能视频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5 作者:佚名

    近日,由海康威视和上海电力公司共同实施的上海青龙35kv图像智能监控系统顺利通过项目组验收。

    上海青龙35KV变电站采用海康威视iVMS8800平台软件,集成了人脸识别、智能分析存储、红外热成像系统,实现对进站人员的行为、主变设备温度变化等重要信息的监控,对异常情况进行报警和存储处理,增强变电站已有视频监控系统的功能,加强对现场隐患的排查力度,避免事故发生。

    该项目首次采用海康威视红外热成像网络摄像机(DS-2CD8314),它集成像、测温及报警分析等功能于一体,与测温监控系统软件配套使用,组成一个性能可靠的红外测温监控系统,可以探测电气设备的不良接触、过热的机械部件,避免出现短路导致火灾。对于可以直接看见的设备,能够根据温度变化趋势确定所有连接点的热隐患。对于因屏蔽而无法直接看到的部分,则可以根据其热量传导到外面的部件上的情况,来发现其热隐患。

    青龙35KV变电站项目是上海电力公司首次尝试智能视频监控的应用,将促进智能监控产品在上海电力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