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稳中求进、差异化成众投影厂商三大关键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6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中国投影机市场遇到了很大的波动,由于经济形势不太乐观,国家一些资金项目投入在相应的缩减,这对于整个国内投影市场发展产生一些影响,导致许多投影寡头的销量全面下挫。可是就在形势一片黯淡的市场态势下,也有一些品牌逆势飞扬,在2012年取得可喜的成绩。纵观2012年投影机市场有喜也有忧,为了更深入了解,投影时代网在年底专访了多位投影厂商高层,与他们一起回顾2012,展望2013年。

    以品质取胜2012

    目前,中国投影机市场数量和金额方面步入了同时增长的健康轨道,说明客户的需求趋于多样化和理性化,不再一味追求低价格。针对这也的市场情况,在去年初投影行业迷恋着口号战、光源战、大多数企业将心思放在创造新词汇之际,一些投影厂商开始回归制造品质的本源。品质,也成为了众多投影厂商高层的异口同声的一个词。

    “产品性能质量及售后服务是ASK投影机取得市场突破关键之所在”。杨俊直言到,国内投影机的市场结构依然是教育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教育市场的特殊性非常的市场ASK这种实力派一展身手:招投标的价值体系,决定了客户选择的理性程度,有利于好产品脱颖而出;教育市场应用的高强度、高频繁度,更成为检验厂商产品渠道商持续服务能力的试金石。

    作为国产投影品牌雅图,之所以能够从一个无名小辈演变成“名家风范”,其在于专注、专业、稳健、创新,雅图谢总向投影时代网表示。14年来,雅图一直只致力于光影技术的研发,与索尼、日立、爱普生、松下等品牌多元化产品业务相比,雅图更专注。因为只专注投影显示研发,可以更加的全身心的投入这一领域。因此,雅图的每一款投影机产品都经历了产品前期调研方案、产品研发制造、产品标准管理体系、产品售后服务在内多重体系优化。可以说,因为雅图的专注从而成就了产品的专业性及高品质。

    进军国内市场三年的丽讯,在今年除人事变动和渠道变化外,丽讯中国区市场总监乐毅说,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丽讯新高层团队就明确以产品品质和优化渠道体系两个维度为主要战略核心点。因此,丽讯定期和渠道、行业用户群体不断进行沟通,不断把在第一线渠道声音以及行业用户实际需求,及时反馈到台达工厂研发部门,从而生产出更贴合行业用户的需求的产品。

    而丽讯新任中国区老大林中庸同时也特别表示要借助丽讯背后母厂台达研发实力,全面拉升丽讯投影机的产品品质,努力向爱普生等日系大佬看齐。

    2012年对于索尼投影机来说是复杂的一年。由于受宏观经济形势不景气的因素,中国投影市场受到一些波动,增长率大概在15%左右,这是近年来增长速度最缓慢的一年。面对如此艰难的外部环境,索尼投影机凭借着出色产品品质和合理化的产品布局,“从销量上的数据来看应该可以进入前五。” 田中聪说。优秀的产品和先端的技术永远是索尼业务发展的强大依托,在投影机领域,紧跟市场需求的产品设计与研发,保证了索尼拥有强劲动力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