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月1日开抢!酷开4K U1系列新品图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31日消息,创维于今天在上海发布国内第一台4K家庭互联网电视酷开U1系列,并开通国内首个4K频道。新品将于2014年1月1日早上10:30在http://tv.coocaa.com网上开放抢购。40寸4K售价2999元,55寸4K售价5999元。那么,这些新品长得如何?拥有哪些优势呢?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将和大家一起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创维集团副总裁刘棠枝在发布会上表示,创维将从单一硬件提供商向硬件和内容提供商转变,要彻底互联网化、IT化。

    酷开U1系列拥有40、58寸两个尺寸。采用超高分辨率的4k极清屏,比2k电视多出622万-829万像素;其采用4k图强引擎Pro、8G高速闪存,电视图像处理速度将提升2.89倍。据创维集团副总裁刘棠枝透露,创维将在全国3000多家门店正式启动创维云GO O2O战略。

酷开电视

背部细节展示

细节

细节展示

遥控器

遥控器展示

酷开

搭载4K图强引擎PRO,实现1080p画质智能提升2.89倍

酷开

内置了简单易用的天赐系统

    创维还与视频服务平台北京优朋普乐科技合作开通了国内首个4k频道。刘棠枝表示,4k频道将解决用户使用4k电视的片源问题。首台4k家庭互联网电视将拥有数万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影视资源。

影视

在线影视丰富

    此前创维和阿里巴巴合作,采用阿里的云操作系统推出了1999元的低价电视,卖的不错,但此次阿里方面并没有派人来参与,新品4K电视搭载的是创维自家的天赐系统。这个系列新品4K互联网电视在配置方面也还不错,价格相对实惠,产品值得一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