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为零售商带来12种圣诞旅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1 作者:56iq编译

    作为一年中的销售旺季,每一个零售商都需要越来越精通如何创造最大化的销售额,特别是将那些一次性的圣诞客户变成终身的消费者。所以节日期间的销售就不再仅仅是短期的促销,更为重要的是将这些客户变成长期的潜在消费者。

    在节日期间,消费者有比以往任何时间都要多的选择,大量的信息都会在他们的指尖游走。作为一个零售商的你就需要通过这个实时的、随时随地的交互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资源,为客户创建一个只有这儿的体验。美特斯邦威在店内应用56iq数字标牌打造数字化的营销系统,获得了大幅度的销售提升和品牌提升。

    随着网上购物的发展,零售商能够无限地发挥数字标牌的魅力,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真正的店内体验。数字或智能标牌使用技术代替了原来静态的海报宣传,此乃是一种能够更好地让消费者参与和回应的方式。

    1. 使用在线销售来增加优势,在实体店内创造一个利用在线销售元素并且适用于店内环境的目录。

    2. 将传统与数字化相结合,创造最佳效果。

    3. 提供一个个性化的体验。

    4. 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5. 最大化地创造店内销售。

    6. 通过数字标牌如屏幕、视频墙或投影仪等吸引新顾客。

    7. 招待客户延长停留时间。

    8. 宣传促销新的产品线。

    9. 了解顾客的需求,宣传他们感兴趣的东西。

    10. 每天不断地变化内容,适应不断变化的心情。

    11. 传递爱。

    12. 社交性和交互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