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视讯完美演绎世界之窗舞台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视讯公司以全情的投入不断点亮着华夏版图上一个又一个的新地标。继第十二届全运会项目——沈阳市政府广场LED灯柱屏闪耀东北后,中国首座全景式舞台的LED大屏——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全景舞台LED显示屏,也在视讯公司的不懈奋战之下闪亮登场。9月28日晚的世界之窗首演,LED大屏溢彩流光、光华四射,震撼完美的视觉效果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深深沉醉于感官盛宴之中。

    此项点缀世界之窗这一深圳旅游的标志性景点的项目,从签约伊始便承载了超越工程本身的品牌意义。视讯团队更是深感责任重大,不敢有丝毫放松。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视讯团队凭借其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出色的研发能力,紧密追踪生产和现场安装的每一环节,务求将最高品质的产品呈现于客户面前。

    为满足甲方严苛而高难度的演艺要求,也为配合后期使用中对舞台节目的极致演绎,视讯研发人员不断进行现场勘察,反复讨论设计方案,最终确定研发设计P6.25、P7.81、P10.41三种规格的模组,并将行业领先的新工艺和新技术融入新开发的500x500超薄超清前维护箱体中,不仅大幅度改善显示屏的散热功能,减轻屏体40%的重量,确保屏能按需轻盈移动。而庞大的视频播控系统,则由两台专业级的媒体服务器和视频控制台来合力完成。

康佳视讯完美演绎世界之窗舞台屏

    时间紧、任务重。为在首演前完美交付,生产厂全员近二十天不分白昼连续奋战,提前完成了生产任务,为其后的安装调试赢取了更多的时间。而全景舞台LED屏的安装绝对是个挑战,为了让LED屏与舞台复杂的机械结构紧密匹配,研发和工程人员不断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以渐臻完美,现场安装调试人员更是每天到夜晚11点才能下班。项目工期在即,视讯团队顶住了超强的工作压力和克服各种困难,发扬视讯一贯的大团队精神和吃苦奉献精神,整合各部门资源,针对难题逐层分解,领导超前部署、精心策划,大家各司其职、上下联动,最终实现项目的顺利交付。

    9月28日的深圳世界之窗屏体在首演中的完美表现及世界之窗项目的顺利交付,再次体现了视讯公司团队在面对大型项目与工程方面的实力。而这也将成为前行路上的助力,鼓舞大家不断挑战新的行业高度,为实现康佳的中国梦做出更多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