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信达DLP显示系统助力广州海关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海关主要承担4项基本任务:监管进出境运输工具、货物、物品;征收关税和其他税、费;查缉走私;编制海关统计和办理其他海关业务。所以,海关拥有一个强大而灵活的指挥监控系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种情况下,FXD肩负起海关总署项目这个重任。

    (项目现场实景图一)

    广州海关的大屏幕显示系统由8个FXD EP系列60英寸DLP拼接单元组成(2行×4列),色彩饱满,亮度高、拼缝仅为0.2mm,达到了行业最高标准;该大屏幕系统搭载了丰信达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性能图像拼接处理器,能够将多个不同的动态画面显示在多个屏幕上面,支持多个图像的多层次、多画面同时显示,支持图像的任意跨屏、迭加、漫游、画中画、缩放等显示功能。该系统具有超长寿命、高亮度、高对比度、色彩逼真的特点,各种指标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项目现场实景图二)

    到目前为止,由丰信达承建的中国海关总署广州指挥中心的大屏幕指挥系统已正式经投入使用,该系统的使用,推进了海关的信息化建设,提高了响应速度和工作效率,提高了海关指挥中心的综合管理能力。

    FXD团队凭借着精悍的技术和使命,也秉承了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创新无限,服务无限。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这一艰巨任务,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