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推智能电视新固件 明年将全面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6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2月26日消息,智能电视现如今可以说是异常的火爆,其产品和技术都在飞速发展。而作为该领域的领头羊,三星最近便打算为旗下智能电视产品更新固件,据称在2014年的时候。三星旗下的所有新款产品都将预装新版本固件。不过三星并没有表示会对旧版的固件进行升级。

    新版本固件将着重完善智能电视的语音交互功能。比如,以前用户需要说出“频道切换”和“频道编号”这两个语音命令才能完成频道之间的切换,而新版本固件只需 “频道编号”一个命令就能够完成相同的任务。

    除此之外,新版固件中这样简化的操作的改进还有许多,有幸能够率先使用的用户可以慢慢的挖掘和体验哦。另外,该新版本固件还允许用户通过语音设定快捷方式、打开网页和应用程序以及搜索诸如天气、股票、体育比赛比分等简单信息,而且搜索结果会自动弹出,十分方便。

    除了语音控制之外,据称三星还会在明年新推出的产品中配备手势控制功能。能够完成频道切换、调整音量、前进、后退、播放、停止等操作。三星电视业务副总裁Kyungshik Lee表示,完善的语音及手势控制功能在很大程度上简化用户操作,这让观看智能电视变成了一种完美的享受。据悉,三星将在未来继续大力开发语音及手势控制功能,而配备这些新潮功能的新产品将会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4上集体亮相,我们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