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化信号切换操作,清投发Alpha多层混显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6 作者:佚名

    为解决信号频繁切换的烦恼,清投于近期发布Alpha多层混显技术,该技术可实现多信号在同一显示屏幕的迭加显示,让大屏拼接的显示技术更上一层楼。

    清投Alpha多层混显透明屏采用overlay核心技术,通过多幅图像的迭加处理,形成不同图像内容的像素点重合,通过调整每个像素部分的色值差值的变化实现视频的改变,从而形成迭加图像的透明效果显示。

    该技术可以实现多个视频图像的透明迭加,以及单幅视频图像的透明效果,且经过透明技术处理的图像,并不会损坏原有视频图像内容的完整性。根据该项技术的实现原理,迭加图像的透明度数值可以随意调整,从而实现各种程度的透明效果。屏幕的透明效果既可以在两个图像之间产生,也可以在多个图像之间产生,形成混合透明的效果,满足用户的多种特殊需求。

        模拟仿真应用

    根据Alpha多层混显透明技术的原理,它可以在液晶、DLP等拼接大屏上实现各种图像与视频的透明显示,结合拼接屏幕的优势特点,实现多样化的显示效果。因此无论是进行单幅图像的显示,还是多幅图像多视频迭加显示,都具有非常新颖、方便的独特优势。

    根据该技术多层混合透明显示的特点,它主要应用在政府与企业的展览展示、智慧城市、数据分析、模拟仿真等社会多部门多行业。比如当助力智慧城市实现GIS地图功能时,它可将实时路况与监测点车辆行驶状况同步显示,便于路况播报;当应用于数据分析时,可实现金融数据、政府数据资料与区域图像等的迭加显示,便于快速分析;当应用于模拟仿真时,可实现军警、公安、驾校等的演习与场地结合的多场景模拟演示,提高模拟演习的逼真性,该技术提供的一系列多层透明效果显示,切实为各行业以及部门提供了一个精准分析、快速决策的最佳助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