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黄河防汛应用创世视讯监控系统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黄河是华夏民族的发祥地,是中国境内仅次于长江的河流,世界第五大河。自古以来,黄河的灾害不断,也使黄河被称为“中国的忧患”,各朝各代政府高度重视黄河汛期的水文监测和治理。如今随着科技飞速发展,运用无线远程视频监控水文的管理方法已逐渐成为政府部门水文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方式。近日,创世为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防汛办构建了无线视频传输监控系统。该系统基于3G无线网络,黄委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可足不出户远程对监测点实施全方位24小时不间断视频监控。在黄河防汛监控系统建设中,创世的各类3G视频服务器、有线视频服务器、网络摄像机得到了成功应用。

    创世CreMedia7.0网络视频云综合管理平台黄河实时监控画面

    此次构建的防汛视频监控主要位于内蒙古黄河中游地段,由于监控点数量多、分散,环境恶劣,前端施工采用有线网络布控难度大,且成本高。创世3G无线监控方案很好地解决了远程无线实时图传的问题,前端布控点大部分都直接采用了创世3G无线视讯产品,完成网络实时传输施工简单,布撤防便捷,成本低廉。其中创世的3G无线视频服务器CR5000L-3G、有线视频服务器CR5000L-S、网络高速球型摄像机CR600NC发挥了重要的数据采集、编码、传输作用,通过3G无线/有线网络,可平稳地将监测点采集的视频图像、音频视频、温湿度等数据信息传回指挥中心。同时,指挥中心搭建有创世CreMedia7.0网络视频云综合管理平台,可对前端众多监测点数据信息进行多平台集中化管理,根据前端水文状况,向下级下达汛期指挥处理意见,高度集成级联一体化的平台应用充分满足黄河各沿线水文点、水文站、大坝管理处的日常信息交流工作。

    目前,黄河水域监控处于平稳期,为迎接明年黄河春讯,提前做好各项信息化监测、预防管理工作尤为重要。黄河流域防汛监控管理面临着系统跨度大、地理分布广,视频分析的环境复杂等多种难题,因此黄河防汛安防对视频监控产品要求很高。在这种高要求下,创世视讯监控产品经受住考验,品质得到认可,在黄河防汛得到成功应用。

    作为国内无线监控领域第一品牌,创世科技将继续投身到水利、环保、气象安防的信息化建设中来,创世产品已在国内多个行业项目中得到良好的应用,例如:无锡市水利局、临沂大官庄水利枢纽工程、宁夏水利局、河南气象局、河南省气象局、芜湖河道局等。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创世将把握水利环保安防专业需求,积极研发创新,不断为水利安防提供更专业、更可靠的视讯监控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