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化新思路 @7pm智能遥控器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5 作者:村西客

    2013年,我们见到了智能这个概念在各个领域开花的火爆场面,除了手机,手表,电视之外。甚至是遥控器现在也都可以智能了。它就是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和遥控器完美结合--@7pm。

    据了解,这款概念和名字都很是新奇的遥控器已经在中国上市。它的主创研发团队来自于一个孕育着创造力的地方--美国硅谷。他们给我们带来的这款有趣的新品是目前智能化电视配件中非常值得关注的配件产品。

    @7pm很是小巧,可以插到手机,平板或者其他任何有耳机插口的智能设备上使用。只需要手机有电就可以使用,就像插个耳机,且体积很小。

    插上设备之后,用户需要下载一个专用的APP,这个APP会模拟遥控器的页面。而根据不同机型的不同功能,@7pm数据库中也有数据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进行设置。据介绍,@7pm收录了9000多家产品品牌及型号。并且有专业的团队每天更新,维护数据库,让用户的数据库与电视台的更新同步。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7pm的匹配还是一键完成的。用户不用自己手动录入信号, APP自动在它的数据库里搜索匹配, 帮用户一键匹配成功。

    而在配对成功之后,它的功能变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其他智能设备发挥出来了。了解职能设备的用户应该知道,这种利用APP和数据库实现的功能在拓展性上是非常大的。除了传统的遥控功能之外。通过对APP的优化,该设备还可以实现更多,更有趣的操作方式和具体功能。这也正是智能设备的最大意义。

    @7pm带给我们的不但是一款别具创新的遥控设备,更为重要的是,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型遥控器的设计概念。其他电视厂商完全可以学习这一概念,为我们推出更多,更适合自己品牌电视的智能遥控器。最大限度的提升用户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