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将在新智能电视中加入手势操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5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12月25日消息,据外媒Engadget报道,三星将在2014年推出的智能电视加入对手势操控的支持,而现在已经有的语音控制方面也会有所升级。这或许能够带来一个崭新的电视操作方式,但效果如何,现在还不好评论。

    据了解,新的手势控制功能很有意思。用户可以用一个旋转的动作让电影停止播放,很有科技感。而语音控制方面,新功能让换频道和启动应用都简化到了一个步骤。另外搜索结果也会出现在同样的界面上。

    手势及语音的升级可能算不上什么革命,但它们将受到厌倦难以操控的电视软件的观众欢迎。另外根据Engadget的报道我们也知道,2014年三星智能电视的阵容中可能会出现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产品。甚至在界面方面都会发生重大的改进。至于具体会有什么亮点,我们就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知道了。让人很是期待,所以大家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