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发者的福音 爱家TV发布智能电视开放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5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12月25日消息,2013年之所以被媒体称为智能电视的元年那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无论从传统电视厂商的新品发布,还是互联网电视厂商的大举进军。用户们都能感受到智能电视革命来临的气息。

    而在这个大趋势下,其实无论是传统电视厂商,还是互联网电视厂商,硬件的比拼终究不是长远之计,对内容的挖掘才是占领未来的制胜法宝。在这个以内容为王的时代,开发者就成了电视大战的稀缺资源,如何打通智能电视的开发平台也自然成为了厂商们必须要去考虑和实施的事情了。

    不过由于智能电视是近两年才出现的新的媒介形式,软件市场基本算是新开发不久,开发者目前几乎都处于无标准的开发状态。另外又受到电视型号、控制方式、应用市场等各方面的制约。导致许多软件无法准确找到推广宣传渠道。产品上架不及时,更新缓慢,电视不适配就是目前电视应用开发者面临的最大问题,最终也造成了电视端软件的分发量和激活量的不理想。

    在这种大背景下,爱家TV今日便正式发布智能电视开放平台,它能够解决开发者软件上架、发布问题。据爱家TV负责人称,爱家TV还将陆续开放API文档、支付SDK、广告SDK、社会化SDK;以及成立爱家TV智能电视测试中心,从而解决开发者智能电视端盈利和用户反馈问题、以及开发软件适配问题。

    除此之外,爱家TV开放平台还会为开发者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开发者论坛,以及定期的开发者主题活动,为开发者提供良好的沟通、学习、交流平台。

    目前,爱家TV已经有150万余电视、盒子终端用户,日均分发量20万。爱家TV开放平台发布后,所有软件快速审核,24小时发布,而特色 VIP通道无需审核,1秒钟进入百万家庭。

    据爱家TV负责人介绍,爱家TV开放平台还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的新功能,架起开发者与用户的桥梁,使智能电视软件市场有序健康的发展下去。 目前爱家TV正在招募开发者,如果您是智能电视软件领域的超级开发团队,或者是智能电视软件的极客,不妨来体验一下智能开放平台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