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利时200多个Colruyt 超市部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比荷卢经济联盟(Benelux)中的一个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已经活跃起来了,DOBIT数字解决方案成功驱动了Colruyt 200多个超市的数字屏幕。

    Colruyt是比利时的一个跨国连锁超市,拥有两百多家门店, 42英寸屏幕被安装,用于结账(每三个收银机阵列的上方就有一个大型42″屏幕)。56iq开放广告机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自助结账需求,全面支持RFID、摄像头、打印机、麦克风接入、银行卡读卡器、键盘、SATA硬盘等,功能更多元,可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客制化需求。超市内的屏幕主要安装在肉铺、生鲜部和Collishop,触屏安装在食物冷冻区,用二维码下载食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