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视讯商用显示全力备战ISE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4 作者:Amanda

    ISE 2014将于2月4日至6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深圳市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正全力备战,届时将携数字标牌、大屏显示等产品出席展会。

    公司展位:8-D290

    展出产品类型:

    数字标牌

    大屏显示

    深圳市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其控股投资者康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在产品和市场运作的多元化和客户服务专业化,先进的技术,专业服务等,其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已被越来越多的客户青睐。

    康佳商用显示产品包括多媒体广告机,多媒体电子板,液晶显示墙,LED显示屏和各类控制系统及电源供应器,覆盖了大部分的市场领域,包括广告传媒,教育培训市场,旅游景点,商业物业,表演娱乐,城市及公共广场,交通,体育场馆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