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电视蓬勃发展 ZNDS推出行业数据分析网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3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2与23日消息,2013年,绝对是“智能”相关设备飞速发展的一年,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产品更是层出不穷。而在电视行业,2013年则可以被定义为迅速发展和崛起的一年。

    在这一年,互联网巨头在智能手机领域被小米打得偃旗息鼓了以后,纷纷改行,一头扎进了智能电视领域。除了推出了智能电视盒子之外,甚至还推出了电视。阿里巴巴在双十一免费送出了近百万台天猫魔盒就是其中玩得比较疯狂的一类。

    行业兴盛了,与之配套的各种服务也自然随之而来。今天,ZNDS便率先推出了智能电视行业数据网站。据了解,该网站(http://ott.znds.com/)会每日自动更新行业里最近30天的关注指数和品牌排行榜,并会每日自动存档。

智能电视蓬勃发展 ZNDS推出行业数据分析网站

    网站中细分出了用户群体和年龄分布,用户级别和消费层次等用户分布信息。并且还将某些品牌做了单品销量细分,同时ZNDS的工作人员说,网站还会不断更新和完善数据的收集范围和准确度。这些无论是对厂商还是对媒体,亦或者是对用户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数据。它们能方便厂商了解对手,方便媒体了解趋势,同时方便用户看清形势。

    对于用户来说,家电往智能化发展就是不会逆转的形势。除了阿里巴巴,百度、优酷、PPTV、爱奇艺、乐视和小米等也不甘示弱相继发布自己旗下的相关产品。并且除了这些互联网厂商,传统家电也在发力,如创维酷开,在天猫双十一便创下了世界吉尼斯单日电视销售记录,今年长虹也正式宣布全线生产智能电视。

    相信在有了更好的数据支撑,更多媒体的概念推广,更多消费者去接受的情况下,明年智能电视还会迎来新一轮的大规模增长。智能电视和智能手机,智能穿戴一起,可能将成为未来智能领域的三大领头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