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扩充ePoster告示显示器产品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3 作者:Amanda

    优派(ViewSonic)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支持单线安装并具备无线及以太网供电能力的10英寸壁挂式多媒体全功能数字ePoster家族。公司称,EP1031r和EP1032r-T适用于零售货架的售点终端广告、商业企业、学校及校园,或企业会议室及酒店大堂安装。

    “科技与消费期望促使静态显示迅速被能够展现极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视觉内容的数字互动显示所取代,” 优派产品营销总监Gene Ornstead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品牌们正在寻求互动亭、标志及广告牌来发布消息。优派拥有完善的数字标牌显示器产品线,能够满足多种需求的广泛产品尺寸供应。我们的全新10英寸ePoster能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安装就绪的视觉显示器,满足高可视性及高浏览量需求。”

    这两款产品均内置无线及LAN连接,并支持PoE供电,方便内容加载及设备设置。EP1030家族包含一款媒体播放器、4GB内置存储,及一体式扬声器,支持来自USB硬盘或SD/SDHC内存卡的视频剪辑、图片、音乐播放,并提供符合VESA标准的壁挂接口以方便安装。

    优派的EP1031r配备800×480分辨率,支持六键编程的可编程运动检测及Signage Manager Express内容管理软件。EP1032r-T除具备EP1031r的功能之外,还增加了内置的多点触摸技术,并配备1280×800分辨率。其多点触摸兼容性采用HTML5及SMIL格式,能为动态、客户定制内容提供一个双向交互平台。

    EP1031r和EP1032r-T均包含一年有限保修,将在1月上市,报价分别为499美元和62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