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信达DLP大屏成功应用于国家海关总署青岛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加快推进青岛海关监控指挥中心的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管理和对口岸的监察力度,满足青岛海关指挥控制中心综合性管理的需要,实现青岛海关指挥控制中心对口岸进行实时监察和调度。丰信达科技以完善的设计理念、完整的设计方案及高品质的系列产品赢得了海关总署的肯定。

    青岛海关监控指挥中心采用了由丰信达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60寸2*4 DLP大屏幕拼接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高亮度、画面清晰,稳定性极高,后期维护成本低,每块屏幕之间的物理拼缝<0.2mm,是目前国内DLP背投拼接中拼缝最小的,本系统适合长时间运行,能够在各种条件下顺利地完成监控指挥任务,为青岛海关指挥中心提供了有力的硬件保障。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丰信达资深工程师对现场进行认真勘察,并针对该现场指定出了完善的设计方案和具体的施工流程,为项目施工提供了保障,并在总署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顺利验收,大屏幕的显示效果得到了总署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