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信达大屏幕成功应用新疆库尔勒铁路调度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库尔勒市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是新疆仅次于乌鲁木齐的第二大城市,是进出南疆的要塞,库尔勒是南疆铁路的首站,同时也是新疆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之一。库尔勒铁路机务段承担着新疆南北疆铁路建设的重担,丰信达液晶大屏幕成功应用库尔勒铁路机务段运转大楼,提高了机务段的办公效率,增强了机务段的临时处突能力。

    (现场实景图一)

    新疆库尔勒铁路机务段运转大楼指挥调度中心采用了丰信达4x4液晶拼接大屏幕,该系统采用由丰信达自主研发生产的FXD-46LCD液晶拼接单元,该单元分辨率高达1920×1080,亮度 700cd/m2 ,对比度 4000:1,目前已被广泛使用于各种指挥、监控中心。大屏设计采用大屏幕智能供电,避免同时开机造成高负荷运转,大屏内置图像处理模块,可实现图像单屏显示和拼接显示,优质的画面显示,是丰信达品牌在新疆铁路机务段的核心力量的展示,民族产品,世界品质!

    (现场实景图二)

    北京丰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具备多年的大屏幕拼接及项目施工经验,优秀的作品就是我们的品牌,我们相信品牌的力量!自主研发生产的DLP、LCD、LED等产品,荣获国内多项技术发明奖!专业的售前及售后是丰信达成长的灵魂,高品质的技术施工团队,更是丰信达团队领军大屏幕行业的中坚力量。创新无限,服务无限!我们为客户提供至诚的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与客户达成持续稳定的合作,创造长远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