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就是要实惠 移动影院解决方案首选LED投影机

奥图码ML5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推荐产品:奥图码ML550

    京东价格:4799元

    奥图码ML550微型投影机是一款多功能微型移动投影机,外观依然延续了黑色风格,十分小巧,整机重量仅为0.38kg,携带起来很方便。在性能方面,奥图码ML550亮度为500流明,具备WXGA(1280×800)分辨率和10000:1的对比度,使用寿命为20000小时。

就是要实惠 年底换移动式投影机首选

    奥图码ML550微型投影机其最大特点就是机身小巧,且加入MHL功能,不需要经由电脑,智能手机就可以直接连接投影机,无须设置即可同步音、视频,通过手机即可控制投影,让你轻松在投影大屏幕上体验智能手机的缤纷应用。

    点评:奥图码ML550微型投影机采用高亮度固态RGB LED光源,亮度达500流明,对比达10000:1。内置2G内存,并可直读SD卡、U盘、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设备。是移动办公、亲子、娱乐的不二之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