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角逐大屏幕投影行业2013年度评选4大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2013年度评选正进入紧张的网上投票阶段。作为大屏幕拼接显示行业的领导企业,威创凭借领先产品、技术及丰富经验等实力再次参与评选,角逐大屏幕拼接品牌年度大奖、图形处理器品牌年度大奖、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案例大奖、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关键件大奖4大奖项。

  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年度评选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主办,旨在更好地发挥行业引导作用,提高用户对投影机品牌的认知度,促进企业实现品牌战略,同时也便于行业内部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不断提升大屏幕行业产品的质量。

  评选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7届,深受业界广泛关注与认可。自评选举办以来,威创备受关注,连续多届获得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案例金奖、大屏幕拼接品牌大奖等奖项。

威创角逐大屏幕投影行业2013年度评选4大奖项

威创角逐大屏幕投影行业2013年度评选4大奖项

  经过多年的努力,威创得到国家、行业及客户的高度认可,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专利金奖等众多荣誉。

  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2013年度评选的网上投票时间是12月7日到12月24日,请支持威创的朋友们积极参与,为威创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