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传明年或推10寸OLED平板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9 作者:佚名

    美国OLED材料供应商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 16日在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使用量增加、LG电子可能跟进采购以及苹果(Apple Inc.)盛传已久的智慧手表“iWatch”有望使用OLED屏幕的激励下走强,终场劲扬6.64%、收34.03美元,创12月2日以来收盘新高。

    barron`s.com 16日报导,JMP Securities分析师Alex Gauna在接受访问时指出,根据他自己的调查以及对Universal Display的访谈结果,他认为三星正在与Universal合作开发两种新的背板(backplane),以取代Galaxy S4、Note 3目前使用的款式,预估该公司明(2014)年可能会推出屏幕多达10寸的OLED平板电脑。另外,三星也可能将次世代Galaxy系列智慧型手机的发表时点提前至明年农历新年左右。

    Gauna并指出,LG电子目前虽然也是Universal的客户,但并未像三星一样与之签订授权合约。若LG开始生产OLED,该公司可能也会跟Universal签订授权协议。

    最后,Gauna表示,根据业界讯息,苹果应该会推出采用OLED屏幕的iWatch,但不确定发售的时间点,感觉应该是2014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