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休斯顿万豪酒店部署寻路和飞行信息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8 作者:叮当

    机场旅行信息显示器及数字标牌内容提供商Flyte Systems近日宣布,其最新的EventBoard服务被休斯顿万豪酒店哈比机场安装部署。

    酒店采用的Flyte Systems EventBoard是由多个壁挂式平板液晶显示器(LCD)组成。该屏幕通过HDMI视频延长线并使用内置显卡来显示活动信息、会议室位置及寻路地图。

    物业工作人员可以通过Flyte Systems基于浏览器的EventBoard门户网站预先启动并输入待显示的活动,内容会自动上传至EventBoard显示器。公司称,该方案适用于任何规模的物业或活动场所,并可以扩展至包括个人会议室显示及酒店地图以进一步提升面向用户的体验。

    “Flyte Systems使得部署EventBoard非常简便,其制造的显卡也相当专业。”休斯顿万豪酒店总经理罗杰瑞克(Rodger Radtke)在公告中表示。“该显示器良好地融合并补充了我们的物业主题。EventBodrd不仅节省了我们的工作时间,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宝贵的寻路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