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展开迎新年数字标牌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7 作者:56iq编译

    CIROC 和 Uber已经开始了他们的新年活动:在时报广场第47街道百老汇1586号竖起了巨大的数字标牌,屏幕通过利用Twitterh户外媒体展开户外数字标牌活动。

    Sean Diddy Combs’ Ciroc 伏特加已经和运输所需程序Uber合作,为2014年回家过新年的乘客提供安全保障—— 顾客只需用他们的移动手机通过Uber App买票、乘坐、支付。

    2013年结束后,客户们都迫不及待地承诺在Facebook 和 Twitter上启用#CIROCtheNewYear ,他们再也不用冒酒后驾驶的风险了。

    时报广场数字标牌上的提要标签都是在显示之前经过精挑细选的。对于CIROC接收的每一条消息, Uber都会为新用户提供一张25美元的优惠券代码,总值高达100万美元。这就像56iq微博大屏幕提供的抽奖功能一样,奖励是吸引消费者关注并参与的重要因素。

    Combs将于东京时间2014年1月1日上午12点整将为新Uber用户张贴个人指定密码,以让他们兑换等价优惠券。客户可以在 Uber.com.上注册,然后乘客就可以在2014年1月1日12点第一时间享受服务。

    在承诺会上,名人都加入了该活动,包括Sarah Michelle Gellar、Zoe Saldana、Michael Yo、Kevin Frazier

    Thea Andrews 。CIROC在12月还举办了其它承诺会,主要市场包括纽约、洛杉矶、迈阿密、亚特兰大、华盛顿和芝加哥。

    活动将一周全天候运行,直到2014年1月1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