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UPS助青海师大构建校园信息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深入,高校数据安全问题逐渐突显。青海师范大学数据机房已运行多年,机房设备不断在增加,为更好解决资源共享、信息传递等问题。近期,校方决定引进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达电通所提供的——台达HIFT海福系列高智能容错UPS及配电柜产品,对现有数据中心机房进行改造升级,以保障机房设备、网络的稳定运行。

    此次中达电通为校方所提供的台达HIFT海福系列UPS,是台达集团针对近年来数据中心能耗越来越高这一难题,为打造绿色高效节能的下一代数据中心适时推出的产品。自面市以来,这款高智能容错UPS产品的可在线修复、智能冗余、动态扩容等功能与绿色节能的理念获得了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

    台达HIFT海福系列UPS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极具弹性,可根据负荷实际大小自动组合为N+X冗余,使用户的供电系统拥有最高的可靠性、可用性;产品采用IGBT整流技术,拥有低谐波含量(0.99),以及高整机运行效率,有效地降低用户的总拥有成本(TCO);并且模块具有热拨插功能,标准的模块更换操作,提高了系统的可维护性,减少了运行维护人员的工作量及操作的失误,堪称同类型UPS中的佼佼者。

    同时,本次项目所配套的台达配电柜产品,经过独特的设计,将输入、输出、智能显示融入一起,既满足青海师大现有需求,又满足其后期扩容需要,体现“边投资边成长”理念。

    中达电通多年来积极参与高校信息化建设,在全国高校IT系统和机房设备关键负载供电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经验。此次成功助青海师范大学改造其数据中心机房,进一步在高校应用中打响了台达UPS品牌,强化了在中国高校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市场地位。在未来的发展中,中达电通必将加大力度纵深布局,继续以领先优势鼎力护航中国高校信息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