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提升奥迪布鲁塞尔分厂的游客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2 作者:56iq编译

    Scala集团近日宣布在奥迪布鲁塞尔的自动化生产部安装了其数字标牌,这是Scala与DOBIT数字化解决方案合作开发安装的先进的汽车生产设施。

    奥迪布鲁塞尔的工厂已投资近4亿欧元来更新其工厂设施,现已成功建立了奥迪A1汽车,而且已经将其工厂向周围的学校、企业、俱乐部和普通市民开放游览参观。工厂的游览参观不仅仅有利于提升奥迪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能帮助公司吸引优秀的员工。A1现在已经非常成功,为奥迪布鲁塞尔的分布带来了大量的利润。现在奥迪正致力于投资顶级的技术,为技术人员和行政人员开放大量的就业机会,该公司的雄心是成为比利时最佳的雇主。

    最近的工厂参观考察显示了奥迪的另一个维度,尤其是对那些前来参观的中专学校的学生们来说。奥迪希望能够带给参观者令人难忘的体验,所以数字标牌的安装帮助奥迪创建了一个完整的体验,并且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力。

    奥迪是数字标牌的热衷者。除了在生产厂家安装部署数字标牌外,奥迪的销售门店更是应用了各种尖端的数字标牌技术和设备。奥迪中国更是在中国的各大门店搭载56iq数字标牌打造了智能互动的数字销售系统。

    旅游的目的是让游客真正地体验整个生产过程,并且提升奥迪作为雇主和品牌的形象。DOBIT将奥迪的这种想法变成了现实,通过技术上的方案带来极佳的内容体验。

    参观导游区向游客们展示了周围的关键部门。在六个地点主要地点,都内置了46寸的IDS屏幕。只要人们经过此处,便可以看到一系列短视频,这不仅有助于游客体验整个生产过程,同时也能看到一些参观的时候不能看到的内容。

    大型的Elo IDS(互动式数字标牌)屏幕有两个很大的优势:一是出色的图像质量,二是卓越的观看角度。屏幕自身的控制面板巧妙地融入可视内容的虚拟表盘,通过Scala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操作就意味着用户能够保持对内容的控制。

    如果没有数字标牌,奥迪可能就没有机会带给参观者绝妙的旅游体验。通过数字标牌,奥迪将自己的生产过程完整地呈现给游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