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光电LED屏妆点上海MUSE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创显光电于12月份完成对上海MUSE酒吧LED显示屏安装,此屏幕位于酒吧最中心位置,是酒吧内部最为醒目标志,LED显示屏AirMAG-4超清、超薄的LED墙体,其显示效果细腻,画面现场感极强,配合炫彩的灯光,为我们奉上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创显光电用自己优质的服务,过硬产品的质量,得到了业主方的充分肯定。

    MUSE酒吧营业面积大约1500平方米,独特的白灰橙是其主色调,其独特装潢集前卫与流行于一体,加入了国际顶尖的设计和理念,继承高贵品味和Muse的魅惑气质,酒吧内设有35个卡座,2个Vip room和数十个高桌,是上海一家豪华酒吧。

    AirMAG-4是创显光电最新研制开发一款超清、超薄LED产品,该产品对比度高达4000:1,每个箱体重量仅为7.5kg,并且采用模块与磁对接系统,产品可以前后进行安装、拆卸,极大提供产品安装、维护、拆卸效率,每个箱体安装仅需1-2分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