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思创携手金桥信息参展2013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0 作者:佚名

    2013年11月30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3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在国网北京电力公司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数据有道 智慧有方”,大会围绕大数据、智能电网建设、信息安全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共有来自业界专家学者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让嘉宾和代表共同体会到国家自主创新、技术发展的能力和实力,为电力行业信息化掀起新一轮浪潮。

    爱思创电子公司携手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年会。爱思创全国销售经理张勇介绍了爱思创和上海金桥信息在电力行业典型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并介绍了天津电力项目和山东电力典型成功案例;演讲内容吸引了在场所有业内同行的关注,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结果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天津电力项目概况

    上海金桥信息实施的天津市电力公司调度指挥中心项目,担任着天津电网安全、7x24小时运行调度的重任,该项目包括调度指挥大厅、会商室、DTS学院室、控制室、网络机房及22层交接班区6个功能区。该调度指挥中心采用了Extron FOX Matrix 14400 96x96光纤矩阵作为核心处理设备进行信号处理和备份。改造后调度大厅在整体运行模式智能控制、自动化应急响应、信息全数字化、汇报展示系统、设备信息共享、调度工作人员通讯系统等方面引领行业新标准,致力于打造智能一体化调度应用平台。

    山东电力调度中心大屏幕及控制系统项目概况

    上海金桥实施的山东电力项目主要包括调度监控中心、运营监测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三个部分。监测大厅(DLP拼接显示系统、光纤矩阵FOX Matrix 144*144信号处理及备份系统、集中控制系统、KVM系统、音频扩声系统、视频会议及录制系统)、会商室(嵌入式会议无纸化办公系统、投影及显示系统、音频扩声系统)、应急指挥中心采用了63套嵌入式DCN数字发言设备结合65套金桥无纸化触控多媒体会议系统SHGBIT桌面无纸化触控办公设备,安全可靠的嵌入式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会议方式,实现电子阅读,绿色节能环保的会议模式,实现会议互动化、网络化、信息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