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海鹏国际商务酒店应用明控集中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海鹏国际商务酒店位于我国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深圳市,也是深圳市众多对外高级商务酒店之一,以商业旅客为尊,提供高级廉宜优质的商住服务的精神。酒店设有高档的会议室,可为客户提供商住配套服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把工作做好,也让身心得到放松。

    此次大会议室布置设计,根据其功能要求,需要满足高度的集中控制功能,做到一键联动控制管理。所有灯光控制、音频信号、视频信号、环境控制等均要能实现集中控制。在视频信号、音频信号的处理方面也必须要与酒店的品味、格调一致。因此,整体方案体现必须是国际化的会议室。

    通过整体的统筹考虑,集中控制部分的控制主机采用明控可编程智能中控系统MICOM-CC3800,该中控主机具备串口多、红外控制口也多、I/O接口也多,所以非常满足会议室对多种设备的控制,对于视频信号、音频信号的传输,则采用高带宽的VGA矩阵切换器、AV矩阵切换器给传输切换处理系统提供强有力的视频传切、音频传切提供帮助。会议系统则采用具备视频跟踪功能的MICOM-CS680系统,满足了会议室的会议发言需要。音频的扩音输出音效等方面的处理效果,必须与会议室的环境布局及音场一致。

    VGA/AV信号传切功能的采用了明控的32进32出VGA矩阵切换器和16进16出AV矩阵切换器MICOM-VGA3232和MICOM-AV1616,已经能完全满足会议室所有信号的传输切换器处理,桌面采用多媒体信息盒有序的对各类信号线进行管理,保持了桌面的美观,每个位置放置了先进的电子桌牌,可以即时显示相对应座位人员的名称,直观明了。每个位置均配置嵌入式液晶升降屏,可供与会人员即时浏览会议相关议题。

    10寸无线真彩触摸屏MICOM-TCH100,通过对触摸屏人机界面的人性化设计,所有的受控设备均能够通过触摸屏来进行集中控制管理,智能化人性化的统一调度管理一目了然,这样就可以使所有受控设备能够达到一键联动,集中控制的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