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锡艾迪花园酒店选用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名称:

    无锡艾迪花园酒店

    项目背景:

    无锡艾迪花园酒店座落于无锡市惠山区惠山新城软件外包园(O-PARK)内,是一座集公务、商务、餐饮会议、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商务型花园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45160平方米,由无锡惠山新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造、无锡天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誉管理。酒店交通便捷,位于惠山大道与政和大道交汇处,紧邻沪宁高速、锡澄高速、342省道等多条交通枢纽,距轻轨1号线始发站仅5分钟、市中心商业区20分钟车程。

    背景分析: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与社会快速接轨的现实需求,大量的酒店资讯与社会信息需要健康、规范、严谨、高效地从信息平台传递到各酒店行业,各酒店的特点介绍、等等资讯的传递都需要采用现代化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来进行分类、编辑、管理、发布;单纯依靠传统的网站宣传以及酒店张贴画的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信息及时传递和分区域分内容管理的需求,酒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各大酒店的应用为酒店的信息显示和信息交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符合了现代化的酒店建设需求和氛围,创造了一个酒店环境有效的与社会体系相结合的环境,同时也是各大酒店数字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系统概述:

    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透过简便易懂的版面编辑及排程管理接口,运用生动的多媒体影音与图文特效,可使员工管理公司更易于传达和发布相关信息公告及倡导企业文化,也可以改善以纸张张贴于传统公告栏的缺点(无法吸引业主注意),并增进墙面及室内装潢之整洁美观,提升物业管理公司整体形象。同时也意味着及时、全面、丰富的资讯报道,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办公文化氛围。 应用价值: 企业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多媒体资源的组合播放,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轻松惬意的娱乐休息空间,而且可以在公司内部的各个区域或区域分公司播放企业内部信息,构建一个合理合法的企业专有网络电视台以及员工远程培训平台,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公司与员工之间搭建一座行之有效的沟通宣传桥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