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信号传输处理行业高频热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纵观2013年信号传输处理行业,系统化、数字化、网络化是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带宽的提升,HDbase技术的讯速崛起等等都与行业的发展密切相关,成为本年度行业“热词”,集中体现了信号处理行业年度发展趋势。

    高频热词一:HDbase

    2013年,HDBaseT备受追捧。

    HDBaseT是继HDMI、DisplayPort之后的新传输接口规格,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单根网线传输视频、音频、网络、控制信号和电源达100米远。

HDBaseT 用一根网线连接所有设备

    目前,在传输介质方面已经逐渐有了新的使用划分,如5米左右更多的会倾向用使用HDMI线,而100米左右则将有望成为HDBaseT的主场,超过这个距离的更远的距离光纤是最好的选择。要知道100-200米的范围,也是适用于很多普通工程的范围,HDBaseT给工程布线设计以及实施带来极大方便,由于它可以同时传输包括控制在内的多种信号,所以不用再布很粗的管子,也解决了线缆间相互串扰的问题。因此,HDBaseT对于工程商来说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据悉,从2010年HDBaseT联盟成立至今,HDBaseT已取得比预期快很多的增长,到目前为止联盟已经有超过60家会员,芯片出货量也已超过100万套。相信随着应用的深入,这个数字还将倍增。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