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数字标牌交互式体验的Verizon移动旗舰店理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4 作者:56iq编译

    Verizon Wireless 今天为该公司在明尼苏达州Bloomington市的Mall of America的首间旗舰店揭开序幕,隆重推出一种崭新的零售体验,主要聚焦在帮助客户发现所有关于他们行动通讯生活方式的无线科技。

    该新零售店占地总面积九千七百一十五平方英尺,备有互动体验区,可以让客户与专人沟通并体验Verizon Wireless 4G LTE网络运作,另外为了丰富客户们的无线生活而设计了无线小玩意、应用程式及科技器材。互动区的功能包括:

    1、保持健康——为热爱体育和健身的活跃人士而设;

    2、增加娱乐性——为音乐达人而设;

    3、享受乐趣——为爱好电玩游戏人士而设;

    4、家居和旅途——为家居监控和能源管理而设;

    5、随时办公——为马不停蹄的专业人士和创业人士而设;

    Verizon旗舰店亦包括一个设置座椅的专属办公区,同时还有一位导购达人在一个大型可触摸显示屏前授课,分享关于如何将器材物尽其用的秘诀。客户也可以到访量身定做区为他们的智能手机创造多彩多姿的外套以及照片,令他们的智能手机更添个人风格。店后方游戏区域更附设一面巨大的焦点视频墙,诚邀客户接近并观看他们变身滑浪高手、吉他达人等等。

    Verizon Wireless在全国各地有逾1700间零售店。被称为智能店的崭新设计地点陈列了与旗舰店相同的行动通讯生活方式,只是规模较小而已。国内的中国移动零售网点也有搭建类似的体验区,体验区搭载56iq互动数字标牌专为客户打造富有乐趣和科技感的互动体验区。

    此外,Verizon Wireless业已推出全新业务经营方式,让购买无线器材和通讯服务更容易更便捷、更个人化。同时在所有该公司的店铺内,所有导购和专业人士都使用了平板进行教育、解决方案等体验,这样他们就有较长的时间与客户接触。Verizon Wireless的全新网上店铺采用一个【发掘程序】,此程序根据客户以往的采购记录向客户建议客户可能有兴趣的产品。无论客户在网上、店铺或者通过远程购物,该公司都能结合其系统向客户提供统一体验。放眼未来,当客户在网上购物后,一个可供分享的购物车将可让Verizon Wireless店内的代表跟客户继续以此话题沟通,使互动过程更为流畅及个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