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2点开卖?小米电视第六次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3 作者:熹熹

    虽然不是传统彩电企业,不过小米电视的综合情况确实不错。它凭借2999元的价格优势和较高硬件配置,以及大家熟悉MIUI用户界面,赢得了不少米粉的追随。当然,小米电视的产能不足,因此只能采用预约开放购买,这也让很多米粉感到小遗憾。不过,小米电视又将在12月3日中午12点再度开放购买。之前没抢到的朋友不要错过。

    细细算来,这已是小米电视的第六轮开放购买。小米电视上次开放购买的时间是在2013年11月19日,当时是第五轮开放购买,数量已经增至4000台,相比之前开放购买2000台或者3000台的数量,有了一定的提高。本次开放购买,小米方面显示准备了4000台电视发售。从之前的火爆程度可以看出,这些产品可能不够卖。

    除了小米电视外,小米3、红米手机和新小米盒子也同时开卖,产品的售价也比平时低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

    据了解,本次开放购买的小米电视为银色版,采用了LG 47英寸IPS硬屏,配备高通骁龙600 MPQ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7GHz,在内存方面,配备了2G DDR3双通道内存,机身则配备了8GB存储空间。在3D方面,使用了不闪式3D技术。基于谷歌4.1系统的MIUI TV特别版,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本次开售依然是采用预约的方式进行,购机的用户并不是在当天就可以直接购买,而是需要提前预约。因此大家需要先进入小米官网进行预约,预约时间截止到12月2日晚18点整。然后12月3日中午12点整再打开官网进行购买。想购买的朋友可得提前做好准备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