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出新—2013大屏拼接创新新品汇

TV One CORIOmaster min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V One CORIOmaster mini

    2013年,领先的高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设备的设计者与生产商TV One,推出了业界第一款紧凑型一体化电视墙处理器,CORIOmaster mini。  全新的CORIOmaster mini可在1RU机箱内接入12路DVI或HDBaseT接口,用户可设计成全尺寸3×3电视墙,为机架节省大量空间。CORIOmaster mini的用电量仅为正常情况的十分之一。

    tvONE's CORIOmaster mini 可同时执行多种视频处理工作,如实时360。视频旋转和多投影边缘融合。输入/输出无可匹敌的兼容性是CORIOmaster mini处理能力的另一大亮点。通用型DVI模块可插入5个AV插槽,不但支持所有的模拟和数字信号,还可进行上、下、交叉转,以适应任意HD或PC分辨率。每块DVI模块具有2个输入/输出接口,并配有独立的视频缩放引擎。

    CORIOmaster mini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混合搭配使用DVI、HDBaseT和3G/HD/SD-SDI广播级模块。这种多功能性为用户配置mini提供了无可匹敌的灵活性,以满足各种视频处理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