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出新—2013大屏拼接创新新品汇

三菱LED光源DLP显示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3年4月10日-12日,以“亮视界 享其能”为主题的2013三菱电机拼接显示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三菱电机隆重展示了一系列业界领先最新产品,传承并发扬“精于节能,尽心环保”品牌愿景,助力节能环保理念在大屏幕显示领域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新产品中,全新LED光源DLP显示墙系列与新一代超窄边框LCD显示墙新品备受关注,可以满足专业级用户对高画质、稳定耐用、节能环保的高端需求。

全新LED光源DLP显示墙

    三菱全新LED光源DLP显示墙

    全新LED光源DLP显示墙全系列,从50寸至80寸有多种尺寸、分辨率和显示比的产品供选择,彰显了三菱电机在控制室及监控领域的强大实力。新品以其高可靠性和高适应性为重点用户群如电信,银行,交通,公安,政府,能源,公共事业等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三菱电机致力于节能产品和技术的研究,在其绿色制造理念下开发出来的节能产品,整合了“可视化”技术,达到可持续的节能,符合“节能降耗,建设节约型社会”这一政府宏观经济中的长期战略任务的要求。三菱电机新一代LED光源DLP显示墙在实现了业界领先的高亮度、高画质、高智能的同时,还实现了高稳定性与环保节能的融合与发展。新品可以24/7小时不间断运行,同时光源使用寿命达到令人震撼的100,000小时,大幅节省用户的系统维护开支,带来高效率、低成本的高价值服务。同时,减少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展现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进三菱电机产品的方方面面,为打造更加绿色的地球尽最大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