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ND信息发布系统为时报广场带来新媒体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7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WIND技术进一步提高了R/GA 的触屏体验,街道平板显示器和PCs 与19个数字广告牌同步化。

    在2013年11月5日的拉斯维加斯第三届 EVENTtech会议中,纽约R/GA因其在时报广场户外活动中发布的微软Windows 8带来的最佳触屏体验和互动,赢得“黄金活动技术奖项”。

    Times Square Domination团队共同合作创建“WIND管理”平台是收购活动成功举办的主要原因。

    Times Square Domination把新颖的 WIND技术引进到时报广场的19个数字广告牌中。一反往日惯例,这项技术性基础设施允许多个数字屏幕进行单一网络操作,并同步化实时画面。据该公司称,此活动中时报广场的数字屏幕在中心位置进行单一系统操作,这是前所未有的。

    WIND是一项专有网络技术,就像国内的56iq联网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一样,可以无缝连接和操控多个数字屏幕不管它们的物理位置,长宽比,分辨率如何也不管它们的制造商是谁。WIND技术允许合作机构 R/GA 创建完全同步化广告牌画面,而且只需把一个画面文件上传到WIND系统,然后每一个广告牌就会自动格式化。

    时报广场的微软宣传活动揭示了2012年10月26日出炉的Windows 8的最新操作系统。该活动中,微软在时报广场中央创建了全球最大的公众开放展厅,其主要合作伙伴包括戴尔、华硕、惠普、东芝、三星和索尼。

    WIND技术允许微软随时切换数字屏幕,从广告到其自身的Windows 8开始屏幕,公众也可以买到该操作系统。另外,路人也可以触摸体验微软平板显示器和 PCs。

    Digital Domination的合伙人Tom Hennigan说:“WIND技术不仅提升了R/GA 触屏体验,而且还使得街道平板显示器和 PCs与19个数字屏幕同步化,让游客只需轻弹一下手指即可将在时报广场的百老汇行人街上创建的画面街街相传。

    落砂机The WOW Factor的执行总裁,WIND的创始人Don Blanton说:“The WOW Factor祝贺R/GA获奖,我们很感谢R/GA采用WIND技术运行项目。我和汤姆以及我们整个创意团队都为作为执行此次活动的一员而深感自豪。”

    Times Square Domination是时报广场以及曼哈顿高人流量区的所有大型数字显示媒体的集大成者,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以及活动中20多个“WTSQ数字媒体网络”屏幕体验。据公司称,由WIND管理的TSD360屏幕,完全能够提供真正同步的时报广场活动,做到声音和视频皆同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